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5

仙鹅向

HE

严重ooc

🈲上升正主

静待花开

渣渣文笔勿喷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这一篇有低速奥

———————————正文分割线———————————

    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仙某人死皮赖脸的挤进了倪莫问的房间,被倪莫问一把推了出去。奈何仙某人力气大,未待门关上,一把推开。转身,反手将倪莫问抵在门上,锁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倪莫问脸又红了(这谁不迷糊啊):“你....你干嘛...”“你说呢,嗯?宝贝。”说罢,便堵上了倪莫问的 唇,他深深的品味着、贪 

婪的索

 取着(我没花钱我不敢看)。两人互相缠 

绵,时不时发出啧 

啧的声音,仙某人横抱起小倪,轻轻的放在

chuang上,二人紧贴的

唇始终没有分开,仙某人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先是到处乱mo,而后三下五除二

tuo掉了自己的c l o t h e  s,便开始撕

扯倪莫问的clothes。倪莫问打开仙某人


的手,自己

 开 扣 

子。仙某人看着倪莫问

光滑

白的肌肤,眼睛都瞪

直了。他摁

住倪莫问的手,要自己亲

自解开

背后

的扣子。仙某人看着

蹦出的

????,热血上头,连眼睛都

涨得通红......

    就这样,两人劳

碌了一夜,终于在东方露出鱼肚白后

昏昏睡去。一直到下午,倪莫问还没睡醒,仙某人赶车,先走了。走之前,他轻拍了拍熟睡的宝,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宝贝,我该回重庆了,乖啊,不要想我哦。”倪莫问轻哼了一声,翻个身又继续睡了....等到她醒来,身边空荡荡的,她知道,他走了,但她不慌,他们都确定彼此的爱。

     

         [重庆]

    当晚,仙准时开了播,弹幕一片震惊

(????????)(开门呐!怎么已经开了?)

     (迟到主播准时开播了?)

(妈妈我出息了,我看到仙某人准时开播了)

……

    仙今天心情很好,跟弹幕互动很频繁。

(你不对劲你不对劲)(懂得都懂dddd)

     仙又在直播间里跟水友杠了起来:nmd老娘准点开播一次你们怎么回事啊?以后我九点再开满意了吧。

(别别别)

          (姑奶奶我们错了)

    (姑lailai别啊)

 

     随着微信消息提示音响起,仙拿起手机,看着里面的内容噗嗤一声笑了。

     弹幕又疯狂刷屏,仙并不去理会,只是满脸宠溺的笑着,当然,弹幕看不到。

 

 倪:nmd走了都不给我说,腰都快疼死了

 仙:老婆~我给你嗦了~你没睡醒嘛~

 倪:你还敢顶嘴啊?

 仙(语音):等我这边收拾好了就接你过来奥

 

    弹幕不出意外的又炸了,他只是看着弹幕傻笑,geigeiegi的好像有那个大病。

 

 倪:你疯了,你在直播呢!你看看弹幕,都炸开了!!!!!!

 

     (谁啊谁啊)

(?????????????) 

    (你不对劲)       (有情况啊)

 

 

…….

 

 

     仙今天不仅上班准时,下班也是准时的不得了。他刚下播,倪莫问就打来了电话。

 

 

—————————TBC—————————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特别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