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6

仙鹅向

HE

严重ooc

🈲上升正主

静待花开

渣渣文笔勿喷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最近更得比较水 见谅


这上一回说到:

      仙今天不仅上班准时,下班也是准时的不得了。他刚下播,倪莫问就打来了电话。 

 

 

———————————正文分割线———————————


 仙:哎.....喂.....歪~喂喂喂.....leng不leng听到我嗦话....喂....

 倪:哎呀你怎么回事啊,七老八十了啊

 仙:哎喂....呀!我怎么了嘛,打个电话你就骂我

 倪:行了行了,说正事,我不想搬到重庆去住

 仙:为sa呀小倪,li似不似不爱我了

 倪:哎呀不是,我跟家里人一起住惯了,有点舍不得他们

 仙:那他们能搬过来住蛮?我可以安排的....

 倪:你说的倒轻巧,我姐和姐夫的工作怎么办,小玩具上学怎么办,这些你都怎么安排?

 仙:.......那你嗦怎么办呦

 倪:要不.....你来扬州?

 仙:牙刷哟,老娘要当上门女婿?

 倪:那就只能分居两地喽.....

 仙:那我再想想办法吧....哦对了,你回来吧,明天再一起直播一次吧......他们还想你.....

 倪:不了吧,过段时间再说吧,我怕节奏太大了


...........


    这时仙某人心里已打定了主意,幸好上次去留了一大家子的微信,他已经开始暗暗联系姐姐姐夫他们俩了。

    

    三月将至,仙某人又打起了他的如意算盘,直播时,正好大家都在,他故作神秘地宣布下播之后有大事要商量,让他们下播之后等一下。

    水友们猜测纷纷,大部分人还是觉得仙某人还是日常口嗨罢了,但还是有人觉得有大事发生(dddd)

    

[微博]

xdm仙苏苏要干嘛呀,大家都怎么想的嘞

   不知道啊,孩子长大了,有小秘密了

   仙母人怕不是准备“惊喜”去了

                 -----怕不是惊吓吧

    ..........


  与此同时,领导办公室内:


————————TBC————————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特别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