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

仙娜回忆向小短篇

不喜勿喷

临时码的没有手写稿

承蒙关照

假的假的假的别上升

私设大家都住在别墅

—————————正文分割线—————————

  阿团叫上大娘去逛街了,辣子还在睡觉就没有叫醒她;兰摧还在山里,托尼又去当了嘉宾;run和小八去处理俱乐部的事情了,家里只剩下还在睡觉的仙和娜子。

  仙某人先醒的,下楼看到客厅里没人,想着家里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心里暗骂一句便躺倒在沙发上开始玩手机。

  天色渐暗,娜子这才起床,揉了揉肿胀的眼睛,发誓以后再也不跟这帮大老爷们熬夜打游戏了。

  娜子打开房门,并没有看到躺在沙发上的仙某人。想着客厅网好,打算瘫在沙发上刷抖音,走过去突然看到两只脚,想都没想冒出一句卧槽。仙某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手机砸在了脸上,疼得叫出了声。

-“卧槽仙母zer你咋在这”

-“nmd我怎么不能在这,吓死老娘了,嘶,你赔我的鼻子!”

-“批真的是,关我爪子事嘛,自己胆子小喽。”

-“nmd”仙某人怼不过,灰溜溜的缩在沙发边边。


    ......

-“仙母zer你饿不饿,我有点饿了。”

-“不饿!”仙某人还因为刚才的事气不过,但是他的肚子一声长叹让他破防了,“呀西八嘞,走,下馆子,不想做饭了。”


  两人随便挑了一家小吃店,又差点因为吃什么的问题吵起来,“md两份蛋炒饭就行了。”仙某人急了。(这俩人也是真能吵)

-“辣zei里似不似暗恋我,怎么老和我吵架。”

娜子抬眼瞪了仙某人一眼,“这已经是你第193次问这个问题了,还要我否认多少次!”

-“我问你多少次你竟然记得这么清楚你果然暗恋我!”

-“爬,水友数的。”

-“真的,你刚刚看我那一眼跟高中的时候一模一样,那一眼我记了好久哟。”

-“你似不似暗恋我仙母zer!”

-“怎么可能哟,我可不偷托尼的家哟。”

-“爬爬爬!”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特别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