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来越看不懂这盘棋
谁更感性谁说得对
我站在雾里
看不到理性
只能看到所谓的安慰
“他不值得”
“他不配”
“不要让他影响你”
      ......
有错的从来都是保持沉默的人
人们相信的从来都只是
到处“倾诉”
到处“询问”
到处“无所谓了”
的那一方

一味的关心
是真是假
原来是人情世故

想来“理性”已然被遗忘
你是对的
虽然毫无逻辑
非常鼓励你的感性
我生怕
你拥有理性
我生怕
你们的感性没有毁了你们

原来大家都如此大度
即使我骂过你
即使我诋毁过你
即使我侮辱你
即使我给你穿小鞋
即使,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即使,我将你......

说风就是雨
听到什么就是什么
乱说一通即为真理
信奉你们的真理吧!
信奉你们的真理吧!

安慰!安慰!
真理永远掌握在可怜之人手中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假话 假话 假话!!!

我不信你们的真理
我不跟从你们一起安慰
我不和你们一般大度
我只是淹没在世俗中的凡人
我只希求
圣母!圣母莫要带走我 
莫要带走我仅剩的
罪恶

评论(3)
热度(4)

© 咕咕特别咕 | Powered by LOFTER